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团学建设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举办青马班开班仪式

作者:王晓楠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03-25 15:34

为深入推进新时期共青团思想教育工作,提高青年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3月24日,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在教学楼4401教室举办青马班开班仪式。

会议由王晓楠老师主持,27名青马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王晓楠老师首先介绍了青马班的由来及意义,指出实施青年马克思培养工程是党交付给共青团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位学员要积极响应国家培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号召,坚定信仰、严于律己。

随后王晓楠老师对青马班学员的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体青马班学员要加强理论修养,坚持知行合一,牢记团学干部职责,甘于奉献,争做先锋。

此次青马班开班仪式的举办,明确了青马班学员的责任与目标,同时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团员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撰稿:王晓楠 审稿:王东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