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团学建设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培训

作者:王晓楠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03-09 14:50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增强学生干部业务能力和工作效率。3月8日晚上18:00,电子与物联网学院通过钉钉网络平台开展了学生干部培训。会议由团总支王晓楠老师主持,全体学生会、团总支、志愿者大队学生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王晓楠老师从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工作流程分享、学生干部如何服务好广大学生、疫情防控等四个方面对学生干部进行系统培训。同时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1.学生干部应当维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努力学习马克思列主义、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升学生干部综合素养。2.要制定学习和工作目标,找到努力的方向,提高工作效率。3.强化服务意识,明确自身定位。4.强化学生干部职责,工作上要沉下心来有目标地去锻炼自我,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培训是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培训,有利于提升学生干部队伍思想觉悟,强化学生干部对各项学生工作流程的掌握,为做好各项学生工作的解释疏导工作筑牢基础,全面提升学生干部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的整体素养,为新学期学生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撰稿:王晓楠 审稿:王东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