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团学建设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组织学习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

作者:王晓楠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1-12-28 15:27

12月26日至12月27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河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召开,为了使广大团员青年了解会议精神同时响应学校号召,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通过网络平台学习共青团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此次团代会回顾总结了省第十四次团代会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河南实践,提出以创新引领团员青年在锚定“两个确保”宏伟目标中奋勇争先,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通过这次的学习,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我们,要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秉承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高远志向,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与实现“两个确保”宏伟目标统一起来,不断学习,提高自我,牢记时代所赋予的责任和使命,挥洒青春热血、贡献青春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撰稿:王晓楠 审稿:王东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