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团学建设

系领导、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检查座谈

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3-11-08 15:40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同时督促学生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环境,11月7日下午,系领导梁杰、孙德胜、连红运、李玉芝、总支纪检委员屈芳升和辅导员王蕊、李晓洁老师一行对我系学生宿舍进行了抽查。  

系领导和老师仔细检查了宿舍安全设施是否齐全、安全防范措施如何、卫生状况、生活学习情况等方面。检查中发现,大部分学生宿舍干净整齐,整体情况良好。尤其是学生示范宿舍4402A,不管是卫生还是宿舍装扮、文明用语等方面都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但个别男生宿舍卫生较差,衣物摆放杂乱,网线走线较乱,系领导对这些宿舍成员进行劝说和引导,并耐心教导同学们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技能,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遵守学院宿舍管理规定。  

此外,系领导到宿舍4306B时与我系新生亲切交谈,询问大家近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叮嘱学生有什么困难要随时与辅导员老师联系,保管好贵重物品,离开宿舍要断水断电关好门窗。最后,梁书记希望同学们都能珍惜大学时光,把宝贵的时间用来刻苦学习和社会实践,让自己的大学阶段过的充实而有意义。  

同学们对系领导的看望深表感谢,纷纷表示,自己一定会自觉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自觉维护宿舍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