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团学建设

电气系魔方比赛精彩上演

作者:杨爽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6-06-17 10:02

6月16日下午18:30分,电气工程系团总支在3208教室举办魔方比赛,系总支书记梁杰、副书记孙德胜出席比赛现场。    

比赛中打乱员兼裁判将魔方打乱,然后让参赛的同学们在最短的时间内复原,每轮比赛3次复原,取最短时间记入成绩。来自电气系15级的30位参赛选手通过初赛、复赛和决赛三轮比赛中,12人成绩突出,分别获得一等奖(3人)、二等奖(4人)和三等奖(5人)。    

魔方,英文名为Rubik's Cube,又叫魔术方块或鲁比克方块,是一种手部极限运动。魔方与中国人发明的“华容道”,法国人发明的“独立钻石”一起被称为世界三大智力运动。

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不断挑战自我,锻炼了记忆力、反应力及空间思维能力,促进同学间的友谊,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供稿:杨爽;审稿:梁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