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团学建设

电气工程系圆满完成2016级迎新工作

作者:王蕊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6-09-12 17:09

金秋时节分外忙,又是一年丰收季。9月10日-11日,我系2016级迎新工作全面启动,各项工作有序展开。来自各地五百余名莘莘学子汇集电气工程系。  

为了做好迎新工作,我系提前制定了迎新工作方案,合理部署、明确分工,确保迎新工作细致有序完成。迎新期间,系领导亲临新生报到处指挥,详细询问迎新工作进展情况,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并安排秦连铭老师前往火车站设立的接待点迎接新生。学生会成员热情地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带领着新生们办理入学的相关手续,耐心讲解入学注意事项。  

截止9月12日,新生实际报到人数已达525人,各项迎新工作圆满结束。迎新工作的结束意味着2016级新生开启了自己人生新的历程,希望他们在学校学习期间,抓住机遇,珍惜光阴,拼搏奋进,勇攀高峰。  

电气工程系全体师生热烈欢迎2016级新生们的到来!(供稿:王蕊;审稿:梁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