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团学建设

电气工程系开展毕业生回访活动

作者:供稿:王晓楠;审稿:梁杰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6-11-15 21:06

11月8日至11月12日,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梁杰带领辅导员王晓楠、王蕊、张琦一行4人到北京开展了毕业生回访活动。本次回访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了深度的交流,详细地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取得了预期效果,也为下阶段的就业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梁书记一行4人先后寻访到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北京润华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果敢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等8个单位17名电气系学生,工作岗位涉及通信,房产服务,餐饮,软件开发等行业。走访过程中让我们感到欣慰的是用人单位对我系毕业生满意度高,他们认为我系毕业生在自我定位上比较明确,专业知识结构合理,经过岗位培训后能够掌握各种新技术、新设备,很快适应现代化技术工作岗位,业务能力较强,工作中处理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也较强。(供稿:王晓楠;审稿:梁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