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团学建设

电气工程系开展学生宿舍春季安全大检查

作者:供稿:王蕊;审稿:梁杰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7-02-24 12:02

2月23日下午,由电气系党总支书记梁杰带队,党总支副书记孙德胜、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干部组成的检查小组分别在4号、8号宿舍楼开展宿舍安全教育和卫生大检查活动。 

本次安全检查主要针对学生宿舍单元内楼道、阳台等区域是否堆放杂物;学生宿舍是否储存、使用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宿舍是否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饮水机等;宿舍是否私拉乱扯等安全隐患逐一排查,整治卫生死角。 

检查过程中,梁书记提醒同学们注意春季饮食安全卫生,明确要求不使用违章电器,不在宿舍内吸烟等,增强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加强自律与他律,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自觉遵守公寓管理制度。 

此次检查活动作为我系宿舍安全教育系列活动之一,进一步强化同学们对安全的认识,为营造良好的宿舍学习生活环境,共建文明平安和谐校园打下坚实的基础。(供稿:王蕊;审稿:梁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