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教研科研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发展规划研讨会

作者:李飞高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04-15 17:17

2022年4月14日下午,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在机电实训楼405召开了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发展规划研讨会,会议由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东辉主持,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在研讨会上,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李飞高从专业发展基础、专业建设指导思想、专业建设目标三个方面进行分析讨论。对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建设现状、建设优势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明确了专业的近期发展目标以及远景规划。会议上副院长连红运、孙飞显博士、刘拥军博士等人都对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最后,王东辉做了总结发言,对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如何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通过本次研讨活动,使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每位教师进一步明确了专业科学发展规划的重要性和专业发展的方向,为推进专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撰稿:李飞高,审稿:王东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