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教研科研

移动通信技术专业开展“专创融合”主题教研活动

作者:李明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03-24 19:58

依据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等工作精神,结合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具体工作部署,3月24日,移动通信技术专业在机电楼401组织开展了“专创融合”主题教研活动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移动通信技术专业参赛团队汇报活动,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活动。

活动中,指导教师李明针对本届“互联网+”大赛的准备情况首先向大家做了简要汇报,之后王斌团队将作品“摘星辰-毕业生网上签约小程序”的开发、实施、部署等情况进行了路演,王斌团队四名成员罗文学、刘宇、郝佳辉均为通信20级及21级学生,其小程序主要用于毕业生网上签约工作,他们在详细分析开发环境的基础上,加入了手机屏幕签名融入并生成到电子签约协议书签名等核心技术,得到了教研室老师的一致好评。

在活动最后,教研室王昆主任要求大家进一步解读好学校的创新创业相关政策,以及大赛相关政策和参赛要点,赛前做好充分准备,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撰稿:李明;审稿:王东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