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教研科研

电气工程系三个专业赴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专业调研

作者:供稿:熊新国;审稿:连红运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6-12-09 10:21

2016年11月21日至25日,电气工程系连红运副主任带领电气自动化技术教研主任田红彬、建筑电气工程技术教研室主任熊新国、电梯检测与维修技术教研室主任施利春一行4人前往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专业学习与调研。 

调研中,一行人和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分院的党总支书记韩加好、副院长李红军、教务科科长吴峰、培训(实训)中心主任赵斯军等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程体系构建、教学资源建设、校企合作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李红军副院长的陪同下,连红运副主任等一行人参观了该院的相关重点实训室,详细了解了改院理实一体化课程的授课开展情况,并对机电工程分院的部分优秀教师的授课方式做了详细的了解;最后,机电工程分院的江飞舟院长向连红运副主任等人详细介绍了该院具有特色的校内生产性实训基地—金麦特公司。 

2016年12月8日下午,电气自动化技术教研室主任田红彬作为代表对这次调研的收获向全系教师做了PPT汇报。(供稿:熊新国;审稿:连红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