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教研科研

实践专家乔卫华赴电气工程系作实践教学交流

作者:供稿:赵毅飞;审稿:李玉芝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7-04-28 14:30

为了更好的开展工学结合一体化课程体系改革,4月28日上午,省教学一线实践专家乔卫华在机电实训楼405室和电气工程系全体教职工一起就《一体化教学工作页的编写》进行了交流。 

乔卫华老师具有丰富的一体化教学经验,他认为在一体化教学环境中着重抓住三个方面:一是要在职业行动领域的基础上构建学习领域;二是要为每一个学习领域确定能力目标以及学习内容;三是要分析某个学习领域的全部学习内容,然后再细分学习情况。在交流中,乔卫华老师凭借着多年的行业经验及扎实的专业功底,耐心为电气工程系教师答疑解惑,气氛非常热烈。这次实践专家交流会,为我系教师在实践教学环境中的一体化教学提供了经验,为我系一体化课程体系开发汇聚了实战动能。(供稿:赵毅飞;审稿:李玉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