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教研科研

电气工程系召开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及优质高等职业院校项目推进会

作者:供稿:赵毅飞;审稿:李伟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7-10-17 08:55

 

10月16日,电气工程系在综合楼203室召开2017-2018学年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及优质高等职业院校项目推进会。各项目组成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主任李伟主持。 

会上,系主任李伟宣讲了学院关于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及优质高等职业院校项目的有关工作和任务。孙雷明老师介绍了我系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的工作安排及分工,屈芳升老师介绍了我系优质高等职业院校项目的工作安排及分工。与会人员详细讨论了项目方案,确定了实施期限。各项目组负责人签订了任务分工责任书。 

最后,电气工程系系主任李伟对项目组的工作做了具体和严格的要求。他要求大家严格按照学院部署,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圆满完成学院任务。(供稿:赵毅飞;审稿: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