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教研科研

电气工程系召开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群人才培养模式论证会

作者:供稿:赵毅飞;审稿:李伟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7-12-09 14:09

12月8日上午,我系在综合楼508会议室召开了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群人才培养模式论证会。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陆桂明教授等6位专家、电气工程系全体领导、各教研室主任以及相关老师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电气工程系主任李伟主持。  

会上,李伟主任介绍了我系在学院创新发展行动计划以及优质高等职业院校项目中承担的任务以及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群的建设情况,宣布成立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群指导委员会,聘请与会专家为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群指导委员会委员,并颁发聘书。与会专家审议并通过了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群指导委员会章程。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屈芳升、移动通信技术教研室主任王昆、建筑电气教研室主任熊新国汇报了各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和专业建设情况。与会专家分别从课程设计、师资队伍、团队建设等方面,结合国家十三五发展规划及现代企业实际需求,进行了深入探索,并提出了整改思路。   

李伟主任最后强调,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要按照指导委员委员们的建议将继续进行优化,按照学院项目的推进要求,以期高水平完成项目建设。 (供稿:赵毅飞;审稿: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