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教研科研

电气工程系召开创新发展行动计划暨优质高等职业院校项目第三次推进会

作者:供稿:赵艳艳;审稿:李伟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7-12-09 16:43

12月8日,电气工程系在综合楼203室召开2017-2018学年创新发展行动计划暨优质高等职业院校项目第三次推进会。各项目组成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主任李伟主持。 

本次会议重点是做好学院《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2017年执行绩效数据采集,完成阶段总结工作。李主任对各项目组的工作做了具体和严格的要求。他要求各项目组要按照绩效数据采集的表格要求总结工作进展,分析项目进展中遇到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形成年度绩效报告并填写2017年执行绩效数据汇总表,已立项的3个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建设项目及优质校各子项目还须提交典型案例1个。 

最后,李主任希望大家严格按照学院工作的部署安排,团结一致,加班加点,圆满完成2017年数据采集和总结工作。(供稿:赵艳艳;审稿: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