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教学管理

副院长肖珑到电气工程学院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作者:赵艳艳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0-09-10 18:45

为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9月10日上午,在全国第36个教师节当天,副院长肖珑在发规处刘岩处长、教务处副处长王丽娜的陪同下到电气工程学院走访慰问教师代表,为他们送上鲜花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通过他们向我院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走访慰问中,肖院长认真听取了大家在日常教学中的所思所想以及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肯定了我院教师在教育教学和学术研究上所取得的成绩,嘱咐大家在做好常态疫情防控的情况下做好教学工作,并感谢教师们对学校发展作出的辛勤付出和突出贡献。

教师代表们对学校给予的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探索教育教学方法,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为学院“双高计划”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撰稿:赵艳艳 审核:连红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