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教学管理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新生专业思想教育讲座

作者:李晨阳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0-10-23 18:59

为了让新同学能尽快熟悉和了解本专业情况,提高专业认同,明确学习目标。10月22日晚,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新生专业思想教育讲座。连红运副院长、各专业负责人、专业教师以及2020级新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会上,连红运副院长首先对2020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着他向同学们讲述了电气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并对新生们寄予了殷切希望。随后各专业负责人立足实际,从专业概况、师资力量、发展前景等方面,为新生们进行深入细致解读,让新生真正了解专业,喜爱专业。最后,各专业教师与新生同学热情交流,耐心的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通过本次专业思想教育活动,2020级新生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更加清晰、深入的认识,为今后的专业学习提供了充足的动力和明确的方向。(撰稿:李晨阳 审稿:连红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