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教学管理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教法研讨”特色教研活动

作者:李晨阳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0-11-06 10:51

为贯彻“三教改革”精神,提升教师专业理论素养和教学实践应用能力,电气工程学院于11月5日下午在机电实训楼405举行特色教研活动。教务处副处长王莉娜,教学督导部夏喜玲教授应邀参加,学院院长李伟、副院长李玉芝参加活动。副院长连红运主持了本次活动。

教研活动选派李飞高、熊新国、胡艳华三名优秀教师以“特色示范课”和经验分享的形式分别从信息化教学、技能比赛指导及专创融合等角度进行教学展示,分享教学方法,促进教法提升。王莉娜副处长对教研活动和三位教师的分享给与了充分肯定,并进行了一一点评。夏喜玲教授强调教师应当根据自身实际问题,总结自己独特教学方法,并提出教师在日常教学中要加强自己的责任感,提升教学质量。

最后,李伟院长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活动加强了教师之间相互合作、交流,探讨和解决教学中的实际问题,总结和推广先进教学经验,希望全体教师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全方位提高教学质量。(撰稿:李晨阳 审稿:连红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