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教学管理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举行苹果A+雏鹰计划河南地区项目会议

作者:李晨阳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1-10-27 11:22

2021年10月26日,苹果A+雏鹰计划河南地区项目会议在我校3108雏鹰班教室举行。苹果公司项目经理赵燕,富士康人力资源服务处副理任欣,河南机电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郭三刺,我校电子与物联网学院A+雏鹰计划项目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企业方项目负责人及校方老师分别介绍了目前雏鹰学员在企业岗位的学习工作情况,校企多方针对项目运行情况、沟通反馈机制、雏鹰学员培养等项目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在前期良好合作和取得丰富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在师资、课程、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保证项目的顺利推进。富士康集团A+雏鹰计划项目招募负责人介绍了五期雏鹰的整体招生计划、建班需求、学员成长机制以及培养环境。随后在苹果公司项目经理赵燕的引领下,大家分成小组,重点结合五期雏鹰招生开展了团队建设、头脑风暴、方案制定等活动,共同针对如何根据在校学生心理特点和整体素质,有效采用线下和线上新媒体等多种手段,拓宽A+雏鹰计划宣传覆盖面广度和深度,细化实施步骤等方面展开热烈的研讨,最终形成一致性实施方案。

A+雏鹰计划是由苹果公司发起,旨在运用德国现代学徒制理论和方法,开发系列职教课程,为苹果的供应商订单培养急需的一线技术管理型人才,截至目前项目已成功运行四期。校企之间通过项目会议,加强项目团队、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分享,实现了多方共赢发展。本次项目会议为2021年A+雏鹰计划项目的招生建班工作的顺利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供稿:李晨阳,审稿:任枫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