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教学管理

电气工程系举行2016年暑假骨干教师培训经验交流会

作者:赵艳艳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6-10-08 15:43

为了检验骨干教师培训效果和推广培训经验,达到优质资源的共享。电气工程系于9月29日下午三点在机电楼402组织开展了骨干教师培训经验交流会。该系主任李伟、系书记梁杰、副主任连红运、副主任李玉芝、副书记孙德胜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经验交流会。  

电气系暑假外出培训的有屈芳升、熊新国、尹飞凰、季小榜和胡艳华等6名教师,他们分别以《职业院校现代学徒制下的工学情境教学与职业能力》、《楼宇智能化系统安装与调试》、《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培训》和《慕课、微课及课程资源开发》为专题进行了系内PPT汇报,交流分享了培训的基本情况和收获。  

电气系培训交流会结束后,推荐屈芳升老师作为代表参加学院骨干教师培训经验交流会。(供稿:赵艳艳;审稿:梁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