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教学管理

电气工程系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作者:撰稿:黄菲;审稿:李玉芝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6-10-21 18:31

为强化教师安全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10月20日下午14:30电气工程系在机电实训楼402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全系教师共38人参加了培训活动。    

活动邀请了郑州市消防宣讲团邢硕教官为大家授课。培训中,邢教官从近几年国内和郑州发生的多起重大火灾案例入手,讲解了火灾带来的危害性以及掌握自防自救技巧的重要性,并重点就日常生活中如何正确使用家电、油料、燃气等安全知识以及火灾初期扑灭方法、消防器材使用技巧、火灾事故防范措施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解说。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高了全系教师的消防安全意识,让我们懂得了身边消防隐患的危险性,感受到了做好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参与培训的教师纷纷表示,回去后将积极做好个人和学生的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工作,并将尽力配合系开展的各项消防安全保障工作。 (撰稿:黄菲;审稿:李玉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