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教学管理

守护平安校园-电气工程系进行教学纪律检查

作者:供稿:赵艳艳;审稿:连红运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8-01-05 11:51

为深入贯彻落实院党委关于《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今冬明春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精神,结合我系实训教学实际情况,自2018年元月2日起至元月5日,在系副主任连红运的带领下,该系实训中心工作人员一起组织开展了期终实训教学纪律专项检查,包括教师的教学资料、课堂管理、学生的听课效果和考勤情况等进行了综合性的检查。 

通过检查,实训教学情况整体有所提高,特别是位于机电实训中心楼107室的TD-LTE˙4G移动通信实验室,在任课教师王昆和实训中心胡艳华老师的共同努力下,该实训室不仅课堂教学井然有序,卫生情况也是干净整洁、窗明几净,特此提出表扬,也希望全体教职工以此为榜样,做好实训教学工作。(供稿:赵艳艳;审稿:连红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