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教学管理

电气工程系举行期末教学总结暨寒假工作安排会议

作者:供稿:赵艳艳;审稿:李伟、连红运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8-01-17 20:07

2018年元月17日上午9点,电气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在综合楼203室举行了期末教学总结暨寒假工作安排会议。梁书记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副主任连红运结合期末教学工作,再次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院教字〔2017〕4号文关于印发《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考试工作管理实施细则》和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院字〔2015〕39号文关于印发《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希望大家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做好期末的评卷及教学总结工作,为下学期的工作打好基础。 

系主任李伟对本次会议作了全面总结,重点安排了寒假期间的工作。他希望大家利用寒假时间结合优质校建设和创新发展计划思考2018年的工作,要求大家保持手机畅通,随时沟通交流。最后,李主任强调了寒假的注意事项和安全工作。(供稿:赵艳艳;审稿:李伟、连红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