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工会之家

电气工程系分工会举办趣味保龄球活动

作者:供稿:王晓楠;审稿:梁杰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7-11-02 16:23

11月2日下午14:30,在学院图书馆前广场,电气工程系分工会开展了教职工趣味保龄球活动。此次趣味保龄球活动每人三次掷球,三次成绩相加为个人得分,最终,秦连铭老师以总成绩24分夺得第一名。 

电气工程系历来重视工会活动,注重以活动推动交流、促进团结、增进友谊、缓解压力、提升集体荣誉感,为教职工创造温馨的工作和学习环境。活动现场,呐喊助威声和欢笑声响成一片,调节了紧张的工作学习氛围,达到了“团结、和谐、友谊、快乐、温馨”的目的,增强了全系教职工的凝聚力,提高了教职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相互间的交流,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平台。我们将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百倍的努力,助推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供稿:王晓楠;审稿:梁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