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党建动态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教师二支部开展向高金鑫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晨阳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15 09:49

为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教育引领和示范作用,增强支部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14日下午,教师二支部在机电楼305开展“向高金鑫老师学习,做新时代好老师”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李飞高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向高金鑫同志学习的通知,重点介绍了高金鑫老师的先进事迹,作为一位一线默默辛勤耕耘的教育工作者,高金鑫老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一名高校人民教师的初心和使命。最后,支部号召全体老师向高金鑫老师学习,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强化敬业爱岗,潜心育人,积极进取,勇于探索,奉献教育事业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

支部成员在学习中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将以新时代“四有”教师为目标,以高金鑫老师先进事迹为标杆,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时代使命,努力做一名无愧于心的新时代教育工作者。(撰稿:李晨阳;审稿:王东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