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党建动态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教师三支部开展向高金鑫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高金宇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15 09:48

为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能力作风建设,引导全体教师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锤炼师德修养,激发全体教师创优争先、干事创业和责任担当的意识。6月14日,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教师三支部通过钉钉平台开展了向高金鑫同志学习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王昆老师介绍了高金鑫同志生前严谨笃学、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号召三支部全体教师要以高金鑫同志为榜样,始终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人民重托,立足岗位,敬业奉献,扎实工作,把人生追求融入为党和人民事业的不懈奋斗中。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四个相统一”,努力做好学生的“四个引路人”,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高金鑫同志对党忠诚、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职业操守,恪尽职守、勤勉尽责的道德情操,爱生如子、倾心育人的大爱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自觉以高金鑫同志为榜样,始终保持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不进则退的危机感,经常回顾走过的路,永远不忘来时的路,坚定走好前行的路。(供稿:高金宇审稿:王东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