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党建动态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教师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李晨阳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01-18 11:54

2022年1月13日下午,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教师二支部根据“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飞高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上,李飞高同志带头从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专业建设敢担当等3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随后,全体党员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高度负责的态度,紧密联系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自我批评环节,大家抛开面子、抓住要害,普遍做到了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分析问题具体到事,事例突出,不自我表扬;思想根源抓得准、剖析深刻;整改措施有针对性,切实可行。在相互批评环节,支部成员间都直接相互指出问题,没有先表扬后“希望”的现象,真正做到了真刀真枪开会,见筋见骨批评,真正做到了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在红脸出汗中增进了团结,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最后,李飞高同志作了总结发言,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问题查摆深刻到位、整改措施具体有力、思想交流公正坦诚,达到了较好的效果。下一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支部成员都明确表达了整改的决心和信心,明确了整改的思路,提出了整改的具体措施。(撰稿:李晨阳;审稿:王东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