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党建动态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教师三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高金宇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01-13 10:29

1月12日上午,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教师三支部全体党员按照目前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在钉钉网络平台召开了组织生活会。

会上,每位党员首先结合党史学习,围绕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对照党史学习成效和学院重点工作、标志性成果、十大专项等建设任务,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检查自身存在问题,展开深刻地自我剖析。然后,大家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改进措施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交流。

本次会议起到了沟通思想、相互提醒、增进团结、共同进步的预期效果。最后,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正确党史观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位,立志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高金宇,审稿:王东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