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党建动态

教师一支部开展学习“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韩冬瑞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1-11-25 17:36

11月24日,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教师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召开了支部成立以来的第一次会议,此次会议以学习“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为主题。

会议上,支部熊新国书记带领大家详细学习了第十一次党代会通过《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明确我省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奋斗目标、主要任务、重大举措,以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的新蓝图。熊新国书记要求支部成员坚持将学习内容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新进展,真正把学习成果转为工作实效,确保我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能在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教师第一支部“扎下根、结下果”。此外,熊新国书记还就支部委员会成员的工作职责和今后的工作要求做了详细的安排。

会议最后,学院王东辉总书记针对会议做了总结。首先,王书记肯定了支部委员会成员安排及工作职责划分;其次,强调了支部成员所属的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和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的建设和发展要与时俱进,同党建相结合,与区域经济发展相结合;最后,王书记希望支部各成员在平时的工作中要有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撰稿:韩冬瑞,审稿:王东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