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党建动态

我系组织观看先进事迹报告和薄熙来案例综述

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4-04-29 15:35

2014年4月28日下午,我系党总支为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机电实训楼402室组织全系党员观看了2009年感动中国人物——河南乡村优秀女校长李灵的事迹宣传片,以及薄熙来一审宣判视频,该系23名党员参加。  

从这两个截然相反的事例中,让该党员们清晰地认识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时刻注意群众生活的问题,使广大群众认识到党是代表他们的利益的,是和他们呼吸相通的。了解群众所急、所想、所需,解决群众难题的人都会得到群众的拥护和爱戴。而脱离群众,没能坚守群众路线,背弃了党的优秀传统和服务宗旨,任由自己的私欲膨胀,利欲熏心,欲壑难填,最终只能被人民群众所唾弃。正如党的十八大报告所指出的,“党坚强有力,党同人民保持血肉联系,国家就繁荣稳定,人民就幸福安康。”借着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每一位党员必须时刻保持清醒的认识,时刻不忘为人民服务宗旨,不断增强抵御腐朽思想侵蚀的能力,永远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