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精神文明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供稿:李娟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8-04-23 15:44

为全面贯彻落实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特别是做好学校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档案材料的整理上报工作。4月23中午,电气工程学院在机电实训楼召开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李娟同志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李娟同志传达了《河南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关于整理上报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档案材料的通知》,要求我院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文明办各项工作部署,严格对照《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创建省级文明单位2018年任务分解和进度表》推进各项工作全面开展,将所负责的材料按照测评要求的格式收集整理好,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为我校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文明校园)作出贡献。   

院长李伟同志作总结讲话,要求院全体教职工一定要认清形势、理清思路、强化措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奋发作为,努力开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供稿: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