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学生工作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召开劳动教育周动员会

作者:王晓楠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04-30 15:17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充分发挥劳动教育的育人作用,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通知》、《大中小学劳动教育指导纲要(试行)》和河南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实施意见》精神,结合学工部的工作要求,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于4月29日上午在机电实训楼406召开了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劳动教育周动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东辉、副书记孙德胜以及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孙德胜主持。

会议上团总支王晓楠老师根据学院的活动方案,从劳动教育主题宣传、学生劳动作品展、学生劳动实践活动、大国工匠进校园等具体活动内容对教育周活动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明确强调了活动要求。

最后孙德胜副书记进行了动员会总结,指出劳动教育周活动开展的意义,号召老师和同学们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同时鼓励广大学生积极投身劳动实践活动中的各个模块学习和体验,希望同学们在劳动中培养吃苦耐劳、艰苦奋斗、拼搏进取的精神,在养成良好劳动习惯的同时,更好的促进身心健康发展。(撰稿:王晓楠 审稿:王东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