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学生工作

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出彩河南人”第三届最美大学生“青春班会”

作者:王晓楠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0-09-28 10:39

9月27日,电气工程学院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青年大学生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并一同观看了“出彩河南人”第三届最美大学生“青春班会”。

“青春班会”中马天放、王艺璇、王予川、王晗、吕伟增、刘斌、许恒恺、李玉珠、杨月荷、郝奕霖,以及新乡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汽车科创团队的事迹,无不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崇高的道德品质、无私的奉献精神、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风貌,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向他们学习,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主题教育活动结束后,电气工程学院向广大青年学生发出号召,以最美大学生为榜样,积极开展学习活动,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