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学生工作

教师三支部开展“党史学习”党课活动

作者:李明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0-10-08 18:02

10月8日,教师三支部全体成员在综合楼电气工程党员活动室开展支部党课活动,支部书记王昆进行党课宣讲,教师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党课上,王昆讲到:“纵观整个中国近代史,历史老人的眼睛是雪亮的,他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事实也证明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学习感悟党的历史,就会发现,真正的光荣和高尚,最终还是属于那些为人民的事业而忘我奋斗、无私奉献的人。人无精神不立,国无精神不强。我们要像革命前辈那样,坚定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为最终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的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恪守对马克思主义信仰的坚定和执着。我们要勤于学习,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成果武装思想,自觉树立马克思主义的观点、实践的观点和为人民服务的观点;我们要联系实际,用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坚持党性锻炼,经得住各种艰难险阻的锻炼和考验;我们要立足本职,用德才俱佳的现实表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撰稿:李明;审稿:王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