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组织架构

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教师认真学习2022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讲话精神

作者:武漫漫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01-29 17:05

为了更好地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电子与物联网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宋争辉同志在2022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通过线上研讨交流。

每位教师线下认真研读了宋争辉同志在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上题为《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服务现代化河南建设》的重要讲话。讲话回顾了2021年教育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入分析了教育系统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新形势、新任务,并对2022年的教育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部署,明确了十项重点工作。其中安排部署了“加快职业教育建高地”,大家结合教育教学工作实际情况通过钉钉线上会议展开研讨,交流学习体会。

通过学习讲话精神,每位教师都能充分认识到2022年教育工作新形势、新任务和此次讲话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砥砺奋进,凝心聚力,创新工作方法,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武漫漫;审稿:王东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