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组织架构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教师学习“宋争辉同志在2022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李晨阳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01-29 16:59

1月22日,2022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教研室积极动员各位教师学习宋争辉同志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引发热烈反应。

会上,河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宋争辉宋争辉从七个方面系统回顾总结了2021年我省教育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从国际、国内、省内、内在规律和民生期盼等方面,深入分析了全省教育系统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新形势、新任务,并对今年的教育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部署,明确了十项重点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

学有所感,感有所悟。宋争辉同志的本次讲话深入人心,为广大的教育工作者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教研室教师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一定会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准确识变、主动求变、积极应变,在工作中讲政治、振精神、强责任、抓落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李晨阳;审稿:王东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