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组织架构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举行“A+雏鹰计划”五期学员宣传建班推进会

作者:高金宇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1-12-09 17:00

12月8日下午,苹果“A+雏鹰计划”五期学员建班推进会在行政楼332会议室举行。富士康科技集团副理吉小伟、任欣等一行10人,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东辉、副书记孙德胜及副院长孙雷明参加了推进会。

会上,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东辉首先对富士康科技集团专理吉小伟、任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对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目前的专业设置和在校学生的学习情况作了简要说明。富士康科技集团代表介绍了iDPBG事业群和郑州富士康的基本情况。然后,由富士康相关代表分别从项目简介、师资配备、课程开发、职涯发展、进阶之路、培养岗位和成长路径等方面对A+雏鹰计划五期宣传建班工作进行了介绍。校企双方结合A+雏鹰计划五期学员招募建班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对后续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分析和预判,同时为下一阶段工作的顺利实施提出了有效的意见和建议,为“A+雏鹰计划”五期宣传建班工作的顺利实施奠定基础。

最后,与会人员还结合“A+雏鹰计划”前几期宣传建班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充分总结了往期项目实施的经验和成果,为后续“A+雏鹰计划”项目的实施和改进提供有益参考。(供稿:高金宇 审稿:孙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