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组织架构

教师三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及“五比一争”党课活动

作者:李明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0-03-05 17:00

根据省直工委和省人社厅机关党委有关通知精神,为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5日,电气工程学院教师三支部利用“钉钉”视频会议开展了“学讲话、担使命、战疫情、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连红运做“五比一争”网络视频党课,教师三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书记王昆首先发言,要求支部全体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中央、省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落实到疫情防控工作具体行动中;支部宣传委员李明鼓励支部成员现阶段要积极配合学校打赢疫情阻击战、总体战,我们一线广大党员教师要率先垂范、身先士卒,在一线教学中以优异的网络教学、直播课堂为疫情“停课不停学”做出贡献,以疫情防控工作的成效来检验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体教育成果。支部其他成员纷纷发言介绍了自己在假期中如何直面疫情、消除恐慌、立足岗位、主动作为的心得体会。

副院长连红运在“五比一争”党课中介绍了五比一争的中,“比学习、比工作、比创新、比作风、比奉献,争当优秀组工干部”的内涵建设,号召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比素质、比技能、比服务、比创新、比贡献,争当科学发展模范标兵。(撰稿:李明 审稿: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