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组织架构

教师三支部开展“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与讨论”的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明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0-09-18 21:03

2020年9月17日电气工程学院教师三支部在综合楼619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与讨论”的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关于在教育系统集中开展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结合省高校工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筛选的十起典型案件,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对照反思,积极讨论,谈认识,谈感受,找问题,找根源,谋工作。大家一致认为,典型案例发人深省,以案促改教育工作开展的非常及时、非常必要。大家从中汲取深刻教训,不断强化责任意识,锤炼党性修养,自觉做到廉洁自律。

教师三支部支部党员领导干部连红运副院长重点传达了会议精神,并与全体支部成员交流了活动心得,希望大家同他一起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按照学校要求常抓不懈党风廉政建设这条线,以身作则、从严律己,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撰稿:李明 审稿:王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