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组织架构

教师二支部开展“重温誓词,践行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晨阳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1-11-25 17:41

为深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党员党性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教师二支部于2021年11月25日在机电楼309开展了“重温誓词,践行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李飞高介绍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意义后,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宣誓人举起右手,在领誓人的逐句领读下,用慷慨激昂的语气,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词不仅表达着宣誓人对党的坚定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也让在场的全体党员热血沸腾,仿佛重回自己当初加入党组织的那一刻,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党性认识,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接着,党员代表分享了重温誓词的感言。孙雷明同志表示,身为党员是一项光荣,更是一份职责。誓言不仅仅是靠说的,更靠的是要做,我们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誓言,完成肩负的职责。李飞高同志表示,作为党员,要以自己的工作岗位作为切入点,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努力完成组织上党政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不忘初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撰稿:李晨阳;审稿:王东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