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组织架构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成功举办全省职业技能大赛郑州市选拔赛

作者:李晨阳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1-10-26 10:35

2021年10月23-25日,由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河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郑州市选拔赛在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成功举办。

河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郑州市选拔赛参考国家技能标准,对接世界技能大赛,以真实工作任务为载体。电子技术项目全面考察从事电子技术方向工作者的综合职业能力,包括电子电路设计与装调、广电和通信设备故障检修、电子技术程序设计能力等职业素养和技能。来自全市3所院校、5支代表队参赛,争夺省赛参赛资格。经过了7个小时激烈角逐,我院参赛选手孟荣恩、杨红光分别获得电子技术赛项第一名和第二名的佳绩。

学院通过承办此次大赛,激发学生学习职业技能的热情,提升教师的专业技能水平,对深化“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建”教育教学改革,推动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撰稿:李晨阳,审稿:任枫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