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组织架构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学习宣传《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 动员大会

作者:王蕊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0-07-03 18:52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的通知,为进一步加强《条例》宣传工作,营造学条例、用条例、守条例的浓厚氛围,7月3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机电楼405室召开学习宣讲《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动员大会,我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娟带领全体参会教师全方位解读了《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的重要内容。围绕其立法背景、制定的意义、指导思想、守信奖励机制、严重失信行为、惩戒措施等方面详细解读和阐释。

随后,院长李伟要求全体教师要对照《条例》,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好人民教师和共产党员的信用。廉洁自律,强化担当意识,做诚信的践行者、先行者和学生的引领者,共同弘扬我院的诚信文化传统,维护好校园诚实守信环境。

本次大会,不仅向我院教师普及了《条例》知识,也让大家对社会信用有了更直观的了解,提升了信用意识。我院将会通过不同形式大力宣传《条例》内容,带领师生共同学习《条例》、贯彻《条例》,践行《条例》,优化校园环境,共建诚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