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组织架构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会议

作者:王晓楠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0-09-18 16:33

根据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院党委《关于印发<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关于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豫职院党〔2020〕26号)和工作安排,以及学院召开的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部署要求,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9月17日上午10点30分在综合楼109党员活动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教育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晓楠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王晓楠同志首先传达了学院“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要求,剖析了“以案促改”工作的深远意义,之后结合河南省教育系统部分典型案例和警示教育片《“工资表”的秘密》,以案例为依托,发挥反面典型警示作用,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使每名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随后着重强调了党员同志要增强接受监督的意识,在工作中要明雷区、知禁区,守住人生底线,坚决不碰高压线;要始终保持对中央八项规定严肃性的敬畏之心,时时刻刻检视自身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避免越线触雷;要坚持问题意识,通过对照案例,查找单位和自身工作的廉政风险,及时制定完善制度,堵塞漏洞,防止不廉洁事情的发生。(撰稿:王晓楠  审稿: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