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组织架构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秋季安全大检查活动

作者:王晓楠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0-09-25 18:28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维护学院的安全稳定,保持校园安全的平稳态势,结合我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电气工程学院在9月24日,在全院范围开展秋季安全大检查活动。

检查重点针对:水、电、气、焊、电梯、食品、医疗、压力设备、实验室设备等特殊设施。电气工程学研组织人员对宿舍、实训室等进行集中排查。检查中,李伟院长告知学院教职工,要自觉遵守安全防护规定,维护校园安全,要做到以下几点:地下室严禁住人和堆放可燃物品;严禁在消防通道、楼道、阳台、地下室等公共区域堆放杂物,严禁私人物品侵占消防疏散通道(特别是停放电动车);切实加强对电器火灾的防范,坚决查处违规大功率用电器和超负荷用电,严禁电动车飞线充电;实训室要加强对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的储存、使用和管理。(撰稿:王晓楠 审稿: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