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组织架构

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

作者:杨爽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0-10-27 09:27

2020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暨中国人民解放军解放雅安70周年。为铭记历史,珍爱和平,传承红色基因,团中央于10月25日推出“铭记伟大胜利,捍卫和平正义”示范团课。为响应团中央的号召,电气工程学院在10月26日组织全体学生开展了“铭记伟大胜利,捍卫和平正义 ”主题团课。

主讲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铭记伟大胜利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时的讲话精神为切入点,向学生们介绍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和抗美援朝伟大精神的内涵。

主讲老师呼吁全体学生站在新时代国家发展的关键节点,要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为己任,在实现中国梦的征程上,传承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坚决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不惧困难,无私奉献。以舍我其谁的勇气和敢打敢拼的锐气,坚定不移,一往无前,为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美满的生活而不懈努力,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无畏奋斗。(供稿:杨爽 审稿: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