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组织架构

电气工程学院分党校举办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作者:王蕊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1-04-23 15:15

为进一步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在经常性教育基础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党章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基本要求等,2021年4月12日-2019年4月23日,电气工程学院分党校举办了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培训班历时2周,以集中授课、专题讲座、播放教育视频和专题讨论等形式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教育培训。通过培训,使学员增强了中华民族的归属感、认同感、尊重感和荣誉感;同时,增强了学习和践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积极性、主动性。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自觉改造主观世界和精神境界,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时刻接受党组织长期考验的决心。(撰稿:王蕊 审稿: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