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组织架构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参观中国共产党简史主题展

作者:王晓楠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1-04-25 14:35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史学习,不断增强党性修养,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根据学院党总支安排,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40余人于4月23日下午在行政楼大厅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主题展。

  参观中,师生党员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组织带领全国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峥嵘岁月,到改革开放以来励精图治的现代化建设历程,切实感受到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使命担当,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明确了新时期共产党员肩负的光荣使命。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重温革命历史,师生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在政治上、思想上、精神上受到了洗礼。纷纷表示我们要从党的伟大历史经验中深入学习掌握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以史为鉴,从中汲取思想智慧,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就。(撰稿:王晓楠;审稿: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