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组织架构

电气工程系邀央企副总举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座谈会

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2-04-27 12:50

3月8日下午,电气工程系邀请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客服中心副总经理在我院1号教学楼1104教室召开以“移动通信产业发展与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为主题的座谈会,该系党总支书记梁杰、主任李伟、副书记孙德胜、副主任李玉芝带领全体辅导员和11级通信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上海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TD-SCDMA/LTE等移动通信设备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央企,在业界颇有影响力。会上,李宏庆副总经理从移动通信产业的发展、从TD-SCDMA的发展看自主创新、从自主创新看大学生职业规划这三个方面,指导当代大学生在大学校园中应早做规划,与职场紧密对接,顺利实现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角色转变。学生们针对前途迷茫无信心、自我认知偏差大、优势不明空自卑、毕业该往何处去等求职中存在的问题与李经理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最后,梁书记鼓励同学们今后要注重培养自身个性化知识结构,同时也要积累丰富的实践经验,明晰个人的职业发展规划,顺利完成从大学生到职场人的角色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