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组织架构

电气工程系成功举办境外就业宣讲会

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2-04-27 12:52

3月22日下午,电气工程系邀请金城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业务拓展部经理韩杨、日本二部部长徐大鹏为该系10级学生作境外就业报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自刚、在该系挂职锻炼的新乡职业技术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副主任郭军和系党总支书记梁杰、副书记孙德胜及全体辅导员和10级所有学生参加了宣讲会。会议在学院音乐厅举行,由党总支书记梁杰主持。

金城国际公司聚集了大批熟悉国家各项政策、精通各项业务的专业人才,已成为集国际劳务、出国留学、境外移民、海外旅游、境外就业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型国际公司。

会上,王处长首先对电气工程系现有的3名学生境外成功就业表示祝贺,并对金城国际公司进行了介绍。之后韩经理结合社科院公布的最新薪金调查报告,分析了目前国内大学生的就业形势,并从出国就业能得到什么、新加坡引进人员政策、国外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状态等方面向学生介绍了境外就业的优势。学生们情绪高涨,并针对境外就业的诚信、薪酬和安全等问题与韩经理进行了现场交流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