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组织架构

我系邀请招就处张文平老师举行就业座谈会

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2-11-09 16:02

电气工程系邀请招生就业处张文平老师分别于2012年11月2日和7日晚上到就业创业学习交流坊与我系2013届部分毕业生进行就业座谈,主题为“职场制胜之道”,我系辅导员和10级各班班长参加了座谈会。

张老师从毕业生即将面临的就业严峻形势以及如何适应未来的工作环境两个方面入手,深入浅出帮助同学们分析了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如何签订就业协议书、如何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和变化了的人际关系以及怎样承担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任务等内容。张老师不断提醒大家用科学的观点看清理想的工作岗位与现实的差异,摆正心态,积极进取。同时,张老师强调“一个人的成功30%来源于努力,70%来源于周围良好的人际关系”,希望毕业生在工作的同时能处理好与领导、同事、朋友之间的关系。

张老师列举了大量的、祥实的案例,用幽默的语言、生动地表达出来,在场的每个人深受鼓舞。通过这两次座谈,学生们表示对自己综合素质的培养有很大提高,对未来如何就业充满了信心和希望。